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 持续发力 推动三个周例会取得新实效 强化责任 确保我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日期: 2018-09-20 来源: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谢晓龙)9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三个周例会重要批示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研究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

  会议指出,我市今年以来建立的三个周例会制度,实实在在解决了一批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城建交通领域的历史遗留问题和项目推进难题,成为推进工作、改进作风、促进落实的重要抓手,得到了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我们要将上级领导的肯定作为工作动力,领会实质、指导工作,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在实效上下功夫,力争取得更多成果。要用好用活周例会这个机制和平台,发扬“蚂蚁啃骨头”的精神,依法依规解决各项历史遗留问题、高质高效解决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中的问题、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形成以解决具体问题为导向的工作推进机制,起到解决一个、示范一片、激活全局的效果,践行政府“言必信、行必果”的承诺,提升政府公信力。要抓好执行落实,提升政府各部门执行力,实实在在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形成研究、协调、决策、督办、反馈相衔接的闭环工作体系,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在研究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止出现松懈情绪,扎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要强化安全稳定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工作机制,强化应急管理,强化后续落实,坚持不间断地排查隐患、整改隐患、消除隐患,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漯河市市政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管理暂行办法》、漯河始发高铁补贴问题和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漯河军分区司令员辛伟,副市长余伟、李军信、徐汇川,市政府秘书长徐光华参加会议。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