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周新鹤出席仪式


日期: 2018-09-19 来源: 点击: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9月18日,2018漯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是我市为贯彻全国、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更好地服务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而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活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全市各县区、各单位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漯河市网络安全倡议书》,对做好全市网络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