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美德三部曲”全国巡演走进漯河 张社魁等观看演出


日期: 2018-09-12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孙永辉)9月11日晚,由漯河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广新局承办、李树建戏曲艺术研究中心演出的李派“中华美德三部曲”全国巡演(漯河站)在人民会堂举行。 市领导张社魁、宗万志、赵改焕,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松林,市直单位干部代表和来自社会各界的近千名观众观看了首场演出。

  由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文联全国委员会委员、河南省戏剧家协会主席、河南豫剧院院长李树建主演的《程婴救孤》,精彩的戏曲唱段、精湛的表演技艺赢得全场观众齐声喝彩,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据了解,中华美德三部曲包含《程婴救孤》《清风亭上》《苏武牧羊》三个剧目,是中华传统美德“忠”“孝”“节”的卓越载体,是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不可多得的经典剧目。这三个剧目囊括了中国戏剧最高奖,先后登上美国戏剧中心百老汇、全球电影中心好莱坞杜比大剧院等世界顶级舞台,成为中国对外文化交流的名片。

  此次“中华美德三部曲”全国巡演活动于6月12日至15日在河南省人民会堂拉开帷幕,将在河南、安徽、天津、新疆、陕西、广东、湖北、浙江、甘肃、辽宁等地巡回展演48场。

  9月11日至13日,《程婴救孤》《清风亭上》《苏武牧羊》三个剧目在我市连续展演。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