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刘尚进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日期: 2018-09-1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谢晓龙)9月1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标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重点围绕11个方面,联系自身思想和政府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促进市政府党组和党组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市人民和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尚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高喜东、余伟、徐汇川、徐光华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做了充分准备,深入学习了中央、省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撰写了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刘尚进首先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与会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反思剖析,提出整改措施,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刘尚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四个意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二要抓好党建工作,净化政治生态。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主动扛起工作责任,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经济发展高质量。三要增强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四要持续转变作风,坚守廉政底线。坚持好“三大周例会”等有效工作机制,把作风建设当成一种行动自觉,自觉抵制各方面诱惑。五要抓好整改落实,统筹推进工作。要把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纳入全局工作,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