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主持召开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日期: 2018-08-3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孙永辉)8月3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市委书记蒿慧杰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中央决定根据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对《条例》予以修订完善,进一步释放了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学习、迅速传达贯彻,不断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带头遵守《条例》,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促进《条例》落实落地,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漯河浓彩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自觉把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现实检验,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不断开创我市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落实“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和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墨重彩。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做好依法治国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集中统一领导,更好地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提供坚强保障。

  这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也是一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