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到助学金 开学不用愁


日期: 2018-08-31 来源:漯河晚报 点击:






孩子们在工作人员指导下签名领取助学金。
本报记者 杨 光 摄


本报讯(记者 杨光 实习生 李潘)8月29日上午,在新学期即将开始之际,召陵区72名贫困生领到了助学金。在召陵区举办的“民企助才 精准扶贫”活动中,爱心企业纷纷慷慨解囊,帮助这些孩子完成学业。

当天上午9点,受助学生和家长来到活动现场。接受捐助的72名孩子中,有大学生19人、高中生17人、初中和小学生36人。孩子们领到助学金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66岁的胡欣妮和老伴一起带着6岁的孙子来领取助学金。老两口身体都不太好,儿子患有精神病,儿媳离家出走,生活困难。来自青年镇的王合花,家有3个孩子,大的7岁,最小的才4个多月。4个月前,她丈夫不幸去世,一家人的生活陷入困境。“没有这笔钱,孩子开学的费用都成问题。感谢这些爱心企业!”王合花感激地说。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