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 第十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 2018-08-30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8月2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陈平、王宏斌、杜广全、赵坤炎、周学功、焦红艳及秘书长姚云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松林列席会议。会议由邵成山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漯河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漯河市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政府债券分配方案及调整2018年财政预算的议案;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调整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预算的议案;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区房地产建设管理和物业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监察委员会关于提请任命干部职务的议案;听取了市委组织部介绍有关人事事项;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提请免去审判职务的议案。

  根据会议日程安排,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将分组审议以上议题。

  会上,拟任市监察委员会委员作任前发言。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