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尚进在市公安局现场办公时强调 聚焦主业 主动担当 规范执法 推动平安漯河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日期: 2018-08-29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张军亚)8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公安局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副市长徐汇川一同参加。

  刘尚进一行先后到市车辆管理所、市公安局新业务技术用房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看望慰问在岗民警,实地察看市公安局基础设施、装备配置和“智慧公安”等方面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办公会上,刘尚进认真观看了市公安局工作开展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片,听取了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对相关遗留问题和保障事项一一明确了解决办法。

  刘尚进指出,面对复杂的形势和繁重的任务,全市公安系统广大干警忠诚履职,拼搏奉献,充分发扬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的精神,在扫黑除恶、卷烟打假、维护稳定等方面成效突出,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赞誉,也提升了公安队伍的士气和形象。

  刘尚进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指示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五个公安”建设为抓手,紧紧围绕国家安全、政治安全这一首要任务,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这一中心,营造稳定社会环境这一根本要求,打造全省最安全城市这一工作目标,社会公平正义这一核心价值追求,强基固本这一迫切需求,新时代党的建设这一总要求,加强政治建设,确保绝对忠诚;勇于担当尽责,全力维护稳定;规范文明执法,促进公平正义;坚持科技强警,打造智慧公安;注重强基固本,夯实基层警务基础;坚持从严治警,打造过硬队伍,聚焦主业,主动担当,规范执法,切实履行好维护一方平安的责任,为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刘尚进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公安工作,为公安机关依法履职提供坚强保障,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开创新局面。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