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指挥部召开 第三次指挥长联席会议 周新鹤主持并讲话


日期: 2018-08-24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张晨阳)8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周新鹤主持召开“创文”指挥部第三次指挥长联席会议。市领导栗社臣、徐汇川、田冠亭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蒿慧杰在“创文”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通报了省文明办对全省7个测评城市的暗访结果,研究了几项资金支出。

  周新鹤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承担责任,迅速形成浓厚的“创文”氛围。要紧扣标准开展创建活动,确保每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突出重点,有序推进,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以这次省文明办反馈问题整改为突破口,全面排查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整改提升,确保工作达标。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