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新鹤等带领市政协委员督办重点提案 加强和规范农村低保工作


日期: 2018-08-24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8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市政协副主席邓武昌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今年重点提案《关于加强和规范农村低保工作》进行督办。

  政协委员首先到源汇区问十乡骆坡村、问十村低保户家中,详细了解低保工作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协委员听取了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对今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

  邓武昌指出,市民政部门要突出思想引领,提高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农村低保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转变作风,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进一步做好我市低保工作。

  周新鹤对市民政局办理政协提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周新鹤要求,市民政部门要以人为本,切实做好低保工作,使该救助人员及时得到救助,使社会各界感受到公平,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