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婚姻家庭服务中心揭牌


日期: 2018-08-20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姚 肖)8月17日,我市五个“幸福沙澧”婚姻家庭服务中心揭牌运行。副市长吕娜出席郾城区泰山社区“幸福沙澧”婚姻家庭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并讲话。

  吕娜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加强业务指导,及时发现、解决服务中心运行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服务中心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承接服务的社会组织,要切实发挥专业能力,坚持以服务对象的需求为出发点,提升服务对象的满意度、幸福指数。各县区、各乡镇和社区要全方位协助社会组织开展工作。

  这五个服务中心分别位于郾城区昆仑社区和泰山社区、源汇区柳江社区、召陵区漓江路社区、临颍县樱桃郭社区。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