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办重点提案


日期: 2018-08-17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8月16日,副市长徐汇川、市政协副主席邓武昌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加快推进集中供热及实施分户计量的建议》进行督办,并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当日,调研组一行先到市实验小学、漯河高中察看供热设施改造情况,又到辽河路东段察看热力管网工程建设情况,最后到恒瑞电厂车间察看发电供热及热力供应设施的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市住建委和市发改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部分政协委员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徐汇川要求,要咬定目标,夯实责任,形成强大合力,以扎实的举措、锲而不舍的精神推进集中供热工程。

  邓武昌强调,政协委员要积极建言献策,持续关注民生实事的办理,增强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