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武皓李思杰等出席闭幕式


日期: 2018-08-10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张俊霞)8月9日上午,第十四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暨“创出彩”2018年河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在我市落幕。团省委副书记武皓,漯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思杰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李思杰在致辞中说,广大青年职工要广泛深入开展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比贡献,在技术革新、发明创造上求突破,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青春色彩。

  来自河南金山化工装备公司的两名选手获得焊工类别团体第四名;来自漯河技师学院的6名选手分别进入汽车装调工类和钳工类前15名。其中,获得汽车装调工类第二名的漯河技师学院选手刘彭听,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决赛。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