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督导文明交通 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18-08-07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谢晓龙)8月6日,市纪委、市“创文”办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支队组成督导组,对各单位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进行督导。

  当天上午,督导组一行到海河路、太行山路、黄河路、金山路、湘江路、燕山路、人民路等察看。在湘江路与燕山路交叉口,看到执勤人员着装标准、认真执勤,督导组对此给予肯定。在人民路与金山路交叉口,督导组详细了解执勤情况,向执勤民警和志愿者表示慰问。

  督导组要求,要深化内容,狠抓工作质量提升,确保执勤人员按时到岗、履职尽责;要加强督导,加大对着装不规范、在岗不值勤、脱岗等现象的通报力度;要以人为本,为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保障。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