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日期: 2018-08-0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李 丹)8月3日,市委书记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有关精神、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吉林长春长生生物疫苗案件重要指示及李克强批示精神等。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对下半年工作的部署上,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抓牢工作重点,加强统筹协调,着力增加增长点、减少薄弱点、培育倍增点、消除风险点、夯实支撑点,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确保全年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我市经济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持续健康运行,确保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进一步提升。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上来,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加力使劲,坚持依法严惩,做到打建管并重,完善保障措施,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扩大战果,确保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鲜明态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吉林长春长生生物疫苗案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要依照《全市疫苗等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实施方案》全面排查整改,确保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同时要举一反三,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生产安全等方面的监管,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在我市发生,全力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安全稳定大局。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加强疫苗及有关药品的流通和使用管理,加强高风险药品生产企业的监管。要认真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对违法违规生产、销售、使用的严厉查处,对存在监管漏洞、失职渎职的严肃问责,真正让药品安全成为不可触碰的带电“高压线”。

  这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也是一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