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接受河南电视台专访 以“四城同建”为定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日期: 2018-08-0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梁晓峰)中原更加出彩,漯河该怎么办?日前,市委书记蒿书记接受河南电视台专访,畅谈我市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发展思路、务实举措,表示要以“四城同建”为定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河南新闻联播》8月4日播出了专访。

  蒿慧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省委书记王国生在不同的场合反复强调,中原更加出彩是由一个一个的出彩汇聚成的多彩,是由一步一步的出彩凝聚成的浓彩。作为漯河来讲,贯彻好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很重要的一项措施就是紧跟时代步伐,勇于探索新路,彰显自身特色,找准城市定位,深入研究谋划,着力打造提升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中原生态水城、中国食品名城、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做到以水润城、以绿茵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以“四城同建”的成效,来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蒿慧杰说,“四城同建”要落到实处、开花结果,就要按照省委提出的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这个工作方向,深入落实漯河市委确定的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四”就是我们讲的四个工作重点,包括经济转型升级、城乡融合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保障改善;“三”就是三个动力,创新驱动、改革推动、开放带动;“二”就是两个支撑,项目支撑、要素支撑;“一”就是党的建设这个根本保障。总书记讲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的中原要更加出彩,也要靠干,是干出来的。

  谈到正在全市开展的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蒿慧杰表示,我们就是想通过开展这个专项行动,来增强我们干的自觉,提升我们干的本领,使我们掌握干的方法,锤炼我们干的作风,最终确保我们干的成效,而且要把干的成效体现在漯河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和党建的高质量推进上,体现到漯河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持续提升上,体现到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上。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