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检查组来漯 专项监督检查沙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管理工作


日期: 2018-08-02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 实习生 赵昱淇)8月1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武汉专员办副专员孟广芹带领的国家检查组来漯,对沙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省林业厅副厅长杜清华主持下午召开的汇报会。副市长吕娜出席。

  汇报会上,吕娜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湿地保护情况。吕娜表示,我市将以这次监督检查为契机,把沙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管理作为全市“四城同建”的重要内容,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人间天堂”。

  在观看了沙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专题片、详细听取沙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管理情况汇报后,孟广芹对沙河国家湿地公园的建设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后,检查组一行还到沙河国家湿地公园察看。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