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尚进在调研“三大平台”建设运行情况时强调 强化平台建设运用 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


日期: 2018-08-0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记者 张军亚)7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发改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行政服务大厅(嵩山路)实地调研我市公共信用服务平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简称“三大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每到一处,刘尚进都认真观看平台运行演示,听取汇报,与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平台硬件设施建设、系统对接、信息归集和应用、案件办理、后台监管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三大平台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平台建设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刘尚进认真倾听,现场研究,就“三大平台”建设运行中存在的信息归集不到位、联合奖惩作用发挥不充分、系统对接和数据交换不畅通等问题,明确了解决方案、部门责任和完成时限。

     刘尚进指出,推进“三大平台”建设,是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载体。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目前“三大平台”建设进展顺利、运行状况良好,很多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下一步,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强化平台建设运用,推动我市“放管服”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进度较慢的县区要加快自身信用平台建设,市直各部门要强化配合联动,限期完成信用信息的归集入库,不断充实完善联合惩戒、联合激励政策清单。市直有关部门要尽快完成自建平台与全市政务服务平台的系统对接。平台承建单位要深入研究,建立健全工作运行机制,确保全市公共信用服务平台信用信息归集覆盖面不断扩展、联合奖惩效果不断显现,确保建设项目招标、土地交易和政府采购全部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进行,确保政务服务平台更好地发挥作用。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