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我市 生态循环畜牧业建设情况


日期: 2018-07-3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7月30日下午,副市长吕娜在市畜牧局、市农业局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我市生态循环畜牧业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吕娜一行首先到黄山路北段的豫桑田公司。听到公司为超市供应的由桑叶喂养的高品质猪肉供不应求,了解到该公司已形成桑树种植及生猪饲养、销售一体化的产业联合体,吕娜给予充分肯定。吕娜一行还到源汇区问十乡曹店村察看该公司的桑叶种植基地、饲料加工车间。在空冢郭镇金羽禽业公司,看到那里已安装自动喷淋臭气治理装置,吕娜指出,像这样有利于养殖业提高环保水平的科技装置应大力推广。

  吕娜一行还到问十乡民社生猪养殖公司及舞阳县北舞渡镇豫优牧业楼宇养殖美丽牧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