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岩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围绕“中原更加出彩,漯河该怎么办”展开大讨论


日期: 2018-07-30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7月2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围绕“中原更加出彩,漯河该怎么办”展开大讨论。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宗万志、邓武昌、田冠亭、赵改焕,市政协秘书长陈鹏辉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针对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中原生态水城、中国食品名城、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四城”建设,对“中原更加出彩,漯河该怎么办”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开展“中原更加出彩,漯河该怎么办”大讨论,引导全市干群围绕漯河发展如何定位、“四城”如何建设、发展措施如何谋划、工作机制如何建立等重大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必将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

  吕岩在讲话中指出,市委提出“四三二一”工作布局,是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省委要求的基础上,立足新的历史方位,对我市如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的战略部署,是为新时代漯河高质量发展量身定制的路线图,是高瞻远瞩、切合实际、务实管用的新布局,必将科学指导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团结拼搏、攻坚破难,夺取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的新胜利。全面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中原更加出彩,关键是落实好市委“四三二一”工作布局,重点是要抓好“四城同建”。

  吕岩要求,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级政协组织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和契机,结合市政协开展的“携手新征程、百字建诤言”和“助力公益我先行”等活动,发挥优势,扎实履职,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贡献,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漯 协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