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网上工会”服务平台启用


日期: 2018-07-2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张军亚 实习生 宁 夏)7月25日,市总工会举行“网上工会”开通启用仪式。省总工会副主席梅宪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出席。

  梅宪宾一行通过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漯河职工服务网、手机微信客户端、工会大数据以及职工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漯河“网上工会”建设走在了全省前列,很有示范带动作用。陈平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提升网络运用能力,注重线上线下结合,更好地为职工服务。

  据了解,利用网络信息技术,漯河“网上工会”实现了职工社保、医保、房屋、车辆等信息互联互通、数据共享、关联比对,推动了工会服务更加快捷、更加精准、更有成效。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