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司法与行政的有效对接 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 刘尚进到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


日期: 2018-07-2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张军亚)7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

  刘尚进一行先后到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接待大厅、信访接待大厅、综合服务大厅、执行指挥中心,通过实地察看、听介绍、与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法院立案、信访、信息化建设和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松林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法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刘尚进充分肯定了全市法院系统的工作,向全市法院系统全体同志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城建交通建设、三大攻坚战推进和政府工作运行机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刘尚进指出,近年来,全市法院系统的同志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在打击职务犯罪、调解社会经济关系、化解人民内部矛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刘尚进希望全市法院系统继续保持好的作风和状态,紧紧围绕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进一步强化府院对接,通过司法权与行政权有效对接、信用体系对接、诉调对接等,提升行政首长出庭率、强化社会失信惩戒、推动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等,努力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漯河高质量发展、基本解决执行难、推动司法为民、司法公正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发挥更大作用。

  刘尚进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司法工作,为法院机关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助推全市法院系统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