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院调研组调研 “阳光漯河”建设工作 周新鹤陪同


日期: 2018-07-2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左素莉)7月24日,省社科院党委书记王勇带领省社科院调研组莅漯,调研“阳光漯河”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陪同。

  在阳光漯河信息中心,王勇一行观看了专题片《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听取了关于阳光漯河信息化平台的情况介绍,对漯河市通过开展“阳光漯河”建设,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干部在阳光下工作、群众在阳光下监督给予充分肯定。了解到姬崔村在全市率先建立“智慧乡村服务平台”,群众打开电视就能看到村里的党务、村务等情况,王勇表示满意。

  王勇一行还到郾城区商桥镇靳庄村、临颍县新城管理办公室五里头村调研。王勇指出,“阳光村务”建设工作要边推进、边总结、边创新,力争取得更大成效。

  又讯(记者 谢晓龙)7月24日下午,省社科院党委书记王勇一行调研了我市社会综合治理工作。副市长吕娜陪同调研。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