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交协会第二届一次 会员大会在漯召开


日期: 2018-07-23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齐 放)7月20日,河南省公交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徐汇川出席会议并致辞。
 
  徐汇川指出,这次会议在漯河召开,是对我市公交事业的鼓励和支持。近年来,我市公交事业在市委、市政府和交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新能源车辆投入、公交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管理、营运服务、政府补贴机制等方面得到了长足发展,较好地满足了市民群众出行需求。

  与会人员对我市公交发展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大家对漯河公交事业持续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