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我市举办2018红色故事会


日期: 2018-07-13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7月12日,“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2018漯河市红色故事会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和干部群众回顾和学习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为漯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漯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精神支撑。

  参加决赛的19位选手紧扣活动主题,激情昂扬地讲述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