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吕岩主持并讲话


日期: 2018-07-1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 实习生 赵昱淇)7月10日,市政协七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吕岩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闫天常、胡新峰、宗万志、邓武昌、田冠亭、赵改焕、黄耀春,市政协秘书长陈鹏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上,高喜东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经济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作了《关于推动我市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四名常委进行了大会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漯河市委员会民主评议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讨论稿)。

  就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和省委、省政协及市委会议精神,吕岩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政协工作。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增强为党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凝聚发展合力,为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增动力、添活力。

  吕岩指出,市政协七届二次全会以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政协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激发委员活力、创新工作格局、切实转变作风,政协各项工作进展有序、成效明显。

  关于下半年工作,吕岩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确保政协工作正确方向;以加强党的建设为主线,用党建高质量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以高质量开展政协工作为标准,助推漯河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以加强自身建设为保障,建设好“四有”政协队伍。要重点做好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完成年度协商计划、全力协助市委做好脱贫攻坚、积极探索政协民主监督新形式、成立漯河政协智库、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研讨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为“出彩河南、浓彩漯河”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