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环卫工驿站建设 用爱打造温馨港湾


日期: 2018-07-1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刘 丹 通讯员 宋永华)7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到市区环卫工驿站调研。

  陈平在市区文化路察看了环卫工驿站相关设备、设施配备情况和日常制度落实情况,与市环卫处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陈平充分肯定了市环卫处在驿站布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要求,市环卫处要对各驿站加强指导和管理,并做好宣传工作,让更多的环卫工人知晓,使环卫工人有个“冬天暖暖手,夏天避避雨,累了歇歇脚,渴了喝杯热水”的地方。

  据悉,环卫工驿站建设是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体系建设的进一步拓展。年底之前,在市区主要干道将建成环卫工驿站30个。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