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漯河市税务局挂牌


日期: 2018-07-0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7月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漯河市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原漯河市国家税务局、漯河市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

  据介绍,市级税务局挂牌是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全面启动并取得阶段性成果的一个重要标志。通过这次改革,将切实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加速构建起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和满意感。同时,将进一步发挥税收在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增强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

  国家税务总局漯河市税务局成立后,具体承担全市范围内各项税收、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将有效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目前,国家税务总局漯河市税务局已经实现了联合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厅通办先行到位、履行职责统一到位。随后,市内各县区新税务机构也将逐步挂牌,原国税、地税机构职责和工作由继续行使其职权的新税务机构承继。纳税人在综合性办税服务厅、网上办税系统可统一办理所有税收业务,享受“一厅通办”、“一网通办”等优质服务,12366纳税服务热线同步实现涉税业务“一键咨询”。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冯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漯河市税务局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学功出席挂牌仪式。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