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18-07-02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梁晓峰)6月30日,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召开后,我市干部群众通过新闻媒体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努力方向,给人以鼓舞和力量。”市发改委主任龚绍军表示,做好下半年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始终把握好稳增长和调结构这个基本关系。要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把准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激活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深化改革开放,走好高质量发展必由之路;打好三大攻坚战,补齐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短板。

  全会强调,深化改革开放,走好高质量发展必由之路。市商务局局长康利民表示,要着力深化开放带动战略,以高质量的开放招商工作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完善招商图谱,健全招商机制,配强招商队伍,提升招商水平。同时,要落实招商项目评估机制,改进招商考核方式,用高质量的项目为高质量发展备足后劲、提供支撑。

  全会指出,“放管服”改革是转变政府职能的“牛鼻子”,也是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的关键举措。要努力让企业和群众到政府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编办)主任胡新保表示,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的问题,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构建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体系。

  全会强调,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源汇区老街街道党工委书记魏留宏表示,实现党的建设高质量,要注重根本建设,注重基础建设,注重长远建设。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在各社区党总支成立新时代讲习所,进一步探索非公企业党建新模式,完善绩效考核机制,打造党员志愿者品牌形象,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开栏的话:

  刚刚闭幕的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指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

  本报今起开设专栏,充分报道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及时呈现全市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新举措、新成效,动员和激励全市人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凝聚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