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拓展内容 打造亮点 我市持续抓创建 促提质惠民生


日期: 2018-06-2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我市持续用劲加力、新举措不断——在日前召开的“创文”指挥部第二次指挥长联席会议上,我市对老旧小区、公厕建设、机关事业单位停车场和卫生间对外开放、背街小巷综合提升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决心以更大的力度、更精细的工作抓创建、促提质,切实改善人居条件,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生活环境质量,提升公共服务保障水平,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大力改善老旧小区居住环境——以进一步提升我市住宅小区环境质量为目标,以完善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治理小区环境脏、乱、差现象为重点,突出精细管理、建立机制、共建共享、典型带动,通过一至两年时间的改造,提升老旧小区居住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新建、改(扩)建一批公厕——大力推进公共厕所建设,改善城乡居民环境卫生条件,全面提升我市公共服务水平。2018年,我市在中心城区新建、改造一批环卫厕所,在乡镇建成区,中心村新建、改(扩)建一批公厕。同时,新建、改(扩)建一批旅游厕所,改造一批加油站公厕,完善高速路国道、省道公路沿线厕所设施,达到厕所布局合理、管理规范、整洁卫生、群众满意的标准,(记者 谢晓龙)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