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脱贫攻坚会议 蒋志安等出席


日期: 2018-06-20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为广泛开展脱贫攻坚,加快形成全社会参与的大扶贫格局,增加脱贫攻坚力量,6月19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志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红艳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脱贫攻坚专项工作组的通知》,相关单位汇报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蒋志安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认清形势,再接再厉,调动社会扶贫积极性;要创新方法,学习外地经验,抓好当地典型,拓宽精准扶贫路径;要务求实效抓帮扶,加强宣传监督,在完成扶贫任务的同时创出漯河特色。(记者 张晨阳 实习生 赵昱淇)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