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理论研讨 推动创新发展


日期: 2018-06-19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谢晓龙)6月15日,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戚建庄一行莅漯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学功出席座谈会。

  周学功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汇报了监督工作、代表工作和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本级人大报告”相关文件情况。他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监督法、代表法等法律法规,积极开展人大制度理论研讨,探索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办法、措施,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戚建庄充分肯定了我市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监督工作、代表工作和地方立法工作等和与会同志开展了深入交流。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