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在我市征求意见


日期: 2018-06-19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张军亚)为进一步做好《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各级国家机关联系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关于省人大代表履职活动补贴实施办法》起草工作,6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代表联络处处长邢铁柱带队,莅临我市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选工委、市“一府一委两院”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为,征求意见稿内容丰富、实事求是,意见、办法可操作性强。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邢铁柱表示,征求意见组会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使省人大常委会出台的文件能真正促进人大代表履职尽责,更加体现人民群众意愿。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