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加强耕地保护工作


日期: 2018-06-19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张晨阳)6月15日,我市2016~2020年耕地保护责任目标省级期中检查考核汇报会召开。省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组组长、省农业厅总经济师丁心奎,副市长吕娜出席会议。
 
  会上,我市汇报了2016~2020年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落实情况,省考核组反馈了对我市进行实地检查的情况,充分肯定我市在耕地保护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吕娜表示,针对考核组反馈的问题,要制订具体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增强做好耕地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耕地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