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技能人才培养座谈会召开


日期: 2018-06-08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6月7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召开高校技能人才培养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出席并讲话。

  会上,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漯河技师学院、漯河食品职业学院分别介绍了今年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大学生就业创业、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职工技能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

  陈平指出,健全职业教育培训体系是时代的要求,工会将发挥职能作用,搭建好学校、企业合作的平台,推动职业教育蓬勃发展;探索新时代职工教育培训新模式,抓好在职职工、职业院校学生、企业员工培训;进一步深化校、企、工会三方合作,培养更多的职业技能人才,为我市经济发展助力。(记者 李丽娟 通讯员 刘淑香)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