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高考平稳安全有序进行


日期: 2018-06-07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刘 岩)6月6日,副市长栗社臣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招办、漯河五中、市实验中学等地,察看我市高考准备情况。

  在市招办,栗社臣听取了高考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察看了视频监控系统、保密室。在漯河五中、市实验中学等考点,栗社臣察看了标准化考场设置情况。

  栗社臣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细化工作方案,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检查、再落实,确保万无一失。各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把考生利益放在第一位,努力为学生营造安全的考试环境。要做好保密工作,确保高考平稳、安全、有序进行。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