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高考安保会议召开


日期: 2018-06-07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孙永辉)6月6日,我市高考安保会议召开。副市长李军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军信听取了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保密局、市无线电管理局等单位关于高考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到漯河高中考点察看安保措施落实情况。

  李军信要求,要严把公共安全关,严守纪律,快速反应,确保通畅;要严把试卷保密关,加强试卷运送、保管的安全保密工作,加强对试卷保密室的监督、检查,确保试卷保密工作万无一失;要采取措施,杜绝舞弊。要把高考安保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考试环境。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