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个孩子都快乐成长 李思杰看望慰问残疾儿童


日期: 2018-06-01 来源: 点击:




  5月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思杰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看望残疾儿童。

  当天上午,李思杰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表演,不时为他们鼓掌。表演结束后,李思杰为残疾儿童送上新书包,并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早日康复。

  随后,李思杰察看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的教学环境,并对残疾儿童康复教师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肯定。李思杰要求,市残联要继续加大对残疾儿童的康复和技能培训力度,使他们不仅掌握一技之长,具备自力更生的本领,还能保持健康心理,快乐成长,早日融入社会。(记者 王艳彬)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