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十三次服务企业周例会 刘尚进出席并讲话


日期: 2018-05-28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记者 谢晓龙 蒿中刚)5月25日,市政府召开第十三次服务企业周例会,对6家企业新建项目、要素保障等问题进行集中研究。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余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出席会议。

  当天上午,刘尚进认真听取了漯河卷烟厂、银鸽集团、金大地化工有限公司、际华三五一五公司4家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召陵区政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交流,逐一明确了解决具体问题的办法、期限和相关部门及企业的责任。刘尚进指出,破解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难题,关键在于抓具体、促深入、见实效。各县区、各部门要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大力支持银鸽、烟厂、金大地等重点企业加快发展、新上项目,进一步创新思路、深化服务,抓好工作对接和任务落实,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扎实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并抓紧完成项目土地征迁、组卷报批等前期工作,不断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各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以规范化管理为重点,以符合法律规定和环保要求为底线,转变思想观念,增强大局意识,在新建项目推进中注重找到成本、技术与政策的最佳结合点,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对于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统筹当前与长远,既要保证即期企业健康运营,又要科学谋划未来发展,通过上下协调和共同努力,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刘尚进还对进一步开好服务企业周例会、新上项目市区收益分配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强调每次周例会召开前要进行问题交办和初步协调,拿出具体可操作的解决建议,确保例会高质高效解决企业问题;要形成制度,认真落实好市本级新上增量项目的土地指标、税收分配机制。

  当天下午,余伟继续组织有关单位和企业专题研究了双龙巾被公司职工安置、乐通源德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资金需求等问题,并作出具体安排。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