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明年 续写精彩 ——热烈祝贺第十六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圆满落幕


日期: 2018-05-2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5月16日至18日,第十六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圆满举办。本次盛会共签约50个项目,投资总额221.5亿元,其中包括一批超10亿元、超30亿元的重大项目;贸易采购额403.65亿元,比上届食博会增长15.2%。在全国经济转型升级、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背景下,我们对这样的展会成果倍感欣慰,更对全市上下和与会客商、嘉宾的鼎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

本届食博会共吸引了全国22个省区市和法国、俄罗斯、加拿大、马来西亚等25个境外展团的868家企业参展,展品种类达5万多种;一批新产品、新技术在本届食博会上首次亮相。短短3天展期,入场参观人数达16万人次。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食博会首次全面实现市场化运营,进一步提高了开放性和专业化水平,激发了新的活力,各项推介、洽谈、贸易活动特色突出,为本地企业和中外客商搭建了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极大地满足了与会客商的需求,赢得了各方的一致称赞。与会客商和嘉宾一致称赞本届食博会布展水平高,名企名牌集聚,更具特色和吸引力,是食品行业精英交流合作的大舞台。

展会期间,我们坚持节俭办会、务实办会、专业化办会的理念,让与会客商和全市人民感受到了廉洁政府、务实政府、高效政府的优良作风,树立了漯河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我市各部门和广大志愿者通力协作、全力以赴,营造安全、温馨、整洁的城市环境,服务八方宾朋,展示了美好的城市形象。同时,我们也深知,展会工作千头万绪,在具体的组织、服务工作中,难免会有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需要改进。诚恳希望与会客商、嘉宾和社会各界提出批评、建议,我们将虚心接受,不断提升办会水平。

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也必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发扬团结奋进、改革创新、精益求精的精神,在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四三二一”工作布局中攻坚克难、务实进取,推动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把食博会这一推动中国食品产业发展的平台打造得更富魅力。明年食博会,让我们共话新的产业精彩!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