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专题研修班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日期: 2018-05-2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记者 张琼元)5月20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举办的“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开学典礼。来自我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部门的6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研修班为期6天,围绕城市管理、城管执法、行政管理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其间还将与杭州市城管执法局交流工作经验。

此次专题研修班的举办,是我市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城市管理干部队伍业务素质的重要举措,促使大家进一步开阔视野、解放思想,充实知识、提升能力,为我市城市管理工作提供智力保障。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