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高喜东等出席


日期: 2018-05-1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5月15日上午,我市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副市长余伟出席。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我市各金融单位参加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宣传非法集资、侵犯知识产权、传销,特别是网络传销犯罪特征、表现形式及典型案例等,展示了全市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的成果。

     高喜东对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突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注重建立长效机制,使宣传活动经常化、持续化;要注重宣传形式的创新,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参与打击和预防经济犯罪工作的积极性;要加大打击力度,维护社会稳定。(记者 左素莉)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