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 各级各部门狠抓落实见行动


日期: 2018-05-09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全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动员会后,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决策部署,迅速行动,“刀尖向内”查问题、把脉会诊找症结、开对药方订方案,沙澧大地掀起抓落实、快行动、转作风的热潮。

     5月4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动员会精神和《漯河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三年行动方案》,对市委办公室机关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作出具体安排。市委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为了找准症结、开对药方,自3月27日到4月26日一个月内,市委书记蒿慧杰召开了6个不同层面的座谈会,并深入发改、扶贫、环保等战线调研。这既是转作风的深层次动员,也是带头转作风的实际行动,为我们做出了榜样。市委办公室要自觉树高执行标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推动市委办公室“三服务”工作上台阶。

     同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传达全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动员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蒿慧杰讲话精神和《漯河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三年行动方案》,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对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作出安排,明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倡树优良作风,全力维护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新形象。

     还是在5月4日,市政府办公室也召开动员会,对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作出部署。市政府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市委加强作风建设过得真、抓得实,专门制订了三年行动方案,为我们加强作风建设树立了标杆。我们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部署上来,突出领导干部这个关键,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领着一级干,把作风建设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市政府办公室执行力建设相结合,做到互促互进。

    5月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动员会精神和《漯河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三年行动方案》,对市政协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作出具体安排,要求领导带头,深入查摆问题,制订台账整改,以扎实有效的作风转变,促进市政协工作上台阶。

    更早的5月3日,漯河日报社召开了全体人员参加的动员会。动员会明确提出,漯河日报社在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方面要自觉向市委对标看齐,以更为严格的要求、更为自觉的态度、更为务实的作风,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切实纠正不良风气,大力倡树优良作风,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开创报社发展新局面的动力,为打造区域性最具影响力和综合经济实力的现代文化传媒集团、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布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连日来,各县区、市直各单位也纷纷召开动员会,对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作出安排。广大干部职工在学习讨论时一致表示,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关键在行动,重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要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切实纠正不良风气,大力倡树优良作风,以作风的持续好转为漯河高质量发展提供保证和动力,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漯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记者 梁晓峰)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