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新型主流媒体 抢占舆论宣传制高点


日期: 2018-05-07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王建军)5月4日,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一行莅临我市调研。

  当天上午,郭岩松一行到漯河日报社,察看报社新闻门户网站及新媒体平台建设情况,详细询问新媒体从业人员队伍构成、稿件编发流程、“三审制度”落实等相关情况。

  郭岩松指出,在刚刚召开的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和信息化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的要求,特别强调要加强党中央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凝聚广大网民;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传媒变革新趋势,转变思想,主动求变,着力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富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抢占舆论宣传制高点。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