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次城建交通工程周例会召开


日期: 2018-04-2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4月24日,副市长徐汇川主持召开我市第13次城建交通工程周例会,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骊山路改造、挂刀营“城中村”改造、锦华国际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徐汇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首先到骊山路改造项目工地察看。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快速行动,依法依规解决道路两侧建筑物占压道路问题,快速完善手续,加快手续办理,确保工程尽快完工。

   在挂刀营“城中村”改造项目、锦华国际项目的施工工地,徐汇川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按照有关政策,密切配合、加强协作,抓住机遇,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记者 张晨阳)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