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教育局关于拟终止4所民办幼儿园办园并注销办园许可证的公示


日期: 2021-08-06 来源: 点击:




漯河市召陵区教育局

关于拟终止4民办幼儿园办园并注销办园许可证的公示

召陵区天桥辖区六一双语幼儿园,负责人杨照慧,园所位于召陵区解放路天桥街,办园许可证号4111040612,有效期2018.8.20-2022.8.19该园2020年9月以来已经没有在园幼儿,事实上已经停办且该园2020年没有参加年检不具备继续办园的条件

漯河市召陵区老窝镇穆杨幼儿园,负责人高俊,园所位于漯河市召陵区老窝镇穆杨村,办园许可证号4111040209,有效期2020.5.6-2024.5.5。该园2020年9月以来已经没有在园幼儿,事实上已经停办且该园2020年没有参加年检不具备继续办园的条件

召陵区青年镇小博士幼儿园,负责人为陈天佑,园所位于召陵区青年镇砖桥村,办园许可证号4111040303,有效期2018.8.20-2022.8.19因负责人忙于其他业务,没有精力经营幼儿园在园幼儿已分流,不具备继续办园条件。

漯河市召陵区八一幼儿园,负责人杨雨,园所位于召陵区湘江路东段农资大世界院内,办园许可证号4111040607,有效期2018.8.20-2022.8.19因负责人忙于其他业务,没有精力经营幼儿园在园幼儿已分流,不具备继续办园条件。

以上4所幼儿园均未及时提出自行终止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河南省幼儿园办园基本标准(试行)规定,召陵区教育局拟依法终止召陵区天桥辖区六一双语幼儿园、漯河市召陵区老窝镇穆杨幼儿园、召陵区青年镇小博士幼儿园漯河市召陵区八一幼儿园等4所民办幼儿园办园注销办园许可证。

1.与拟终止办园的4所幼儿园的相关主体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与漯河市召陵区教育局405室幼教工作人员联系书面申请听证,逾期未提出异议的,将依法办理注销手续。

2.办园许可证注销后,办学机构不再具备办学资格,不得再以原注册机构名义从事任何办园活动。

3.与相关幼儿园有债务的单位和个人,在通知期间与幼儿园进行债务清算;各幼儿园要妥善处理终止办园期间的各项善后工作,并对财务清算后的剩余财产,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4.提醒家长把幼儿送往有办园许可证的幼儿园就读,保障幼儿合法权益不受侵犯,让孩子安全、健康、快乐成长。

 漯河市召陵区教育局

                           2021年8月6日





【责编:】 【审核:魏旭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