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关于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 第15批[2018]督察漯河市250号结案(公示)


日期: 2018-11-10 来源: 点击:




 

序号

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涉及单位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

备注

1

第15批[2018]督察漯河市250号

 

建设局、

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印发《2018年度全区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工作台账》的通知要求,经区建设局相关人员现场调查,东城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项目,10-12月,完成30%工程量。二期扩建工程项目生物反应池南区、北区已完成池壁浇筑,正在进行中区池壁钢筋绑扎及模板支护、北区顶部盖板钢筋绑扎及模板支护;二沉池已完成基坑开挖,将进行底板垫层浇筑;磁混凝沉淀池已完成基坑开挖及垫层浇筑,底板钢筋绑扎正在进行;紫外消毒渠、巴氏计量槽正在进行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截至目前,东城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进度较慢主要原因是投资单位资金供应不及时,影响现场施工进度。该项目前期土地相关手续正在办理。

属实

下一步,我区将按照2018年度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责任书有关任务要求,加紧督促投资单位和施工单位,确保资金供应到位,施工进度加快开展,保证年底完成进水调试任务。

同时,我区将以这次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为契机,紧盯这次督察组暗访发现的环境污染问题的落实,做好全区环境的污染排查工作,并对管辖范围内的环保违规问题进行巡查监控和拍摄取证。一旦发现违规行为立即责令其改正,并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责编:】 【审核:slqhbj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