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关于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第14批[2018]督察漯河市241号结案(公示)


日期: 2018-11-10 来源: 点击:




序号
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涉及单位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
备注
1
第14批[2018]督察漯河市241号
东城管理办公室
信访举报件中提到的水坑属于东城办黄集村白庄,水沟占地150平方米,坑内有群众倾倒的生活垃圾和排放的生活污水。
11月7日上午,召陵区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至该无名水坑进行实地查看。确定好该水坑位置后,立即组织人员,出动钩机对水坑周围生活垃圾、杂草、堆放物进行打捞清运,并向该水塘抛洒生石灰进行无害化处理。
目前召陵区正在组织人员利用铲车、钩机等机械对水沟进行掩埋,预计2天后掩埋完毕。
 
经调查,该问题属实。
 
下一步,召陵区将以此次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为契机,紧盯这次群众反映的环境污染问题的落实,举一反三,做好全区农村坑塘污染排查工作,消除危害群众身体健康的污染源,还群众一个宜居、美丽的生产、生活环境。
 
 




【责编:】 【审核:slqhbj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