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关于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 第8批[2018]督察漯河市169号结案(公示)


日期: 2018-11-10 来源: 点击:




 

序号

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涉及单位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

备注

1

第8批[2018]督察漯河市169号

召陵镇、环保局、

接到该交办件后,召陵区立即行动,组织环保、召陵镇等部门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现场调查时漯河市牛润能源有限公司处于停产状态。

经调查,因该公司现在的经营状况是接到订单生产,不接到订单就不生产,大部分时间处于停产状态,该企业2018年7月份至今都处于停产状态。

实地查看时,该公司厂区外围无刺鼻气味,在生产车间原料库附近有少许废旧油原料气味。因该企业处于停产状态,现场无法进行废气检测。该企业现场提供一份2018年7月份生产时的检测报告,检测报告显示在生产过程中,该单位所排放的工业废气达标。

 

该问题基本属实

下一步,召陵区将以这次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为契机,举一反三,加大我区新能源企业的日常监管和巡查力度。并且在牛润能源有限公司恢复正常生产时组织第三方检测公司对该单位进行废气检测,确保该公司达标排放,消除危害群众身体健康的污染源。

 





【责编:】 【审核:slqhbj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