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关于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 第8批[2018]督察漯河市182号结案(公示)


日期: 2018-11-10 来源: 点击:




 

序号

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涉及单位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

备注

1

第8批[2018]督察漯河市182号

老窝镇、环保局、

该沙石场无环评手续,属于未批先建项目,召陵区已对其下达了限期改正决定书“召环罚责改[2018]第032号”文书,并责令该单位立即停止违法行为。

同时,责令该企业负责人胡彬严格按照八个百分之百标准进行整改。一是立即补办环保相关手续,二是按照标准建设围挡,三是安装好喷淋,并正常开启使用,四是安装自动冲洗设备,并开启使用,五是对路面进行硬化,六是物料覆盖到位,七是防尘措施到位,如购买雾炮等,八是设立扬尘污染防治公示牌。

目前,该沙场围挡已建设、车辆冲洗设备已安装到位、路面已硬化、裸露物料已覆盖,雾炮已到位。该沙场已对进出口道路进行了硬化;围挡已建设;车辆冲洗设备已安装,并按照要求正常开启;沙石物料及裸露黄土已全面覆盖;购置的雾炮车也已投入使用。

 

该问题属实

下一步,召陵区将加强对辖区内所有沙石料场的督导检查力度,并督促各镇(街道)办重视并发挥属地监管职能,要求区域内所有的沙石料场严格按照“6个100%”要求进行整治,杜绝此类问题的再次发生。

 





【责编:】 【审核:slqhbj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